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2020“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张家口市开跑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9-09 11:24:48
    语音播报

    ​2020“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张家口市开跑

    图为参赛运动员正在比赛中。和颖、高阳摄

    9月4日下午,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在张家口市桥西区东窑子镇元宝山村举办。

    当日, 在有张库大道口外商贸第一村之美誉的元宝山村, 来自全国各地的共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赛事设定有专业定向赛组(精英组、成年组)、 自行车定向组、亲子定向组,采取分批、分时、分赛出发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来自北京的汪明山以13分32秒获得精英男子组冠军,来自深圳的林龙源与天津的唐建达分获二三名。 精英女子组由天津的3名选手包揽, 王艳以15分20秒获得冠军, 郑嘉怡获得亚军,杨雪琴获季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桥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张家口境门商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赛事以推动“体育+旅游”为主旨,依托定向运动的娱乐性、知识性、参与性等特点, 融汇自然景观、历史人文、建筑风貌等旅游资源, 致力打造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赵晓刚、高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制定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