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广场舞辣椒联赛尚义站收官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9-09 10:29:02
    语音播报

    广场舞辣椒联赛尚义站收官

    9月4日,2020张家口广场舞辣椒联赛县(区)级比赛———尚义站在尚义县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尚义县5支代表队参赛。

    本站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尚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承办,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产业合作伙伴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本次联赛大力支持。 据介绍, 本次广场舞辣椒联赛旨在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对充分展示张家口市健身群众朝气蓬勃、 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加体育锻炼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当天, 虽然气温偏低, 但丝毫没有影响各乡镇舞蹈队的热情, 参赛队伍伴着欢快的音乐, 踏着轻快的节奏, 以饱满的热情、 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精彩亮相, 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成人 (46—70岁)组梦金园健身队获得第一名, 姐妹花乐健队获得第二名,梦之蓝舞蹈队获得第三名, 这三支队伍成功晋级2020张家口广场舞辣椒联赛分区赛。(管建霖、韩雪、李东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发电厂提前谋划为供热设备“体检蓄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