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 152名优秀教职工受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0 17:18:27
    语音播报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 152名优秀教职工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雷)今天,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抗击新冠疫情表现突出人员、“从教三十年优秀教师”“2019—2020学年度荣获市级以上奖励教师”大会。152名荣获各项荣誉的学院教职工受到表彰。

    图为庆祝大会现场。

    会上,学院领导向全院教师行鞠躬礼,并致以“教师节快乐”的节日问候。10名新老毕业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培育自己成长的老师、母校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祝愿。13名获“疫情防控表现突出人员”奖教师、99名“从教三十年”优秀教师、40名2020学年度荣获市级以上奖励教师受到表彰,各系学生代表向受表彰人员及全体教职员工献上了鲜花。全体师生还共同欣赏了由系部教师创作表演的诗朗诵作品《致敬,张职院教师》、由学院舞蹈队学生们表演的舞蹈《绿叶对根的情意》。

    图为庆祝大会现场。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告诉笔者,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党委领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攻坚克难,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双胜利,彰显了张职院人的责任与担当。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全院上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内涵、拓展外延,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学院各项建设得到显著改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9至2020学年,全院师生获国家级荣誉5项、省级荣誉35项、市级荣誉20项,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员工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宝贵品质。

    下一步,学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素养提出的“六要”要求,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着力改革不适应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思想观念,着力改革不适应“双高”建设的组织体系和领导方式,着力改革不适应激发教职工创造活力的干部人事和薪酬制度,强优势补短板,突出特色发展,深化专业群建设,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创新文化育人模式,凝聚和调动各方面积极力量,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足球联赛八人制乙级丙级组激战正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