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9-11 14:29: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武卫东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9月1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韩晓杰,省第三督查组副组长王耿波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主持,市领导李宏、燕旺林、王建军,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张家口市政府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转政风、强监管、严政纪,廉洁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张家口市政府系统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和坚决的执行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减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坚决落实到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把“放管服”改革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强力推进“网上政府网上办、身边政府身边办”,大力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要把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部署坚决落实到位,扎实落实中央、省新增财政资金“一竿子插到底”的要求,第一时间直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直达困难群众。要把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过紧日子。要把廉洁办奥的规定坚决落实到位,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严格落实制度,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工作协同,扎实履行廉洁办奥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稳就业保民生支持政策坚决落实到位,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切实给困难群众、就业群体更大的帮助和实惠。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始终如一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督导冬奥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