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武卫东调研“双创双服”民心工程开展情况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9-16 17:26:54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研“双创双服”民心工程开展情况

    武卫东调研“双创双服”民心工程开展情况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心民生工程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9月15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经开区调研“双创双服”民心工程开展情况。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切实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到全民健身中心、红旗楼建国南路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东辛庄幼儿园、经开区下营屯村, 分别调研全民健身提升工程、社区居家养老工程、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农村“厕所改造”及人居环境整治工程,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武卫东强调,要把“双创双服”活动作为推动改革发展、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扎实推进创新创业、 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各项工作,加快民心工程建设进度, 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要加快推进体育运动场馆建设, 通过举办各类比赛, 有效提高场馆利用率,更好地普及推广体育运动,为打造体育之城贡献力量。 要把社区居家养老作为推动社会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居家养老为主、集中养老为辅的原则, 切实为老人提供周到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要进一步加大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力度,下大力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有效提升张家口市学前教育水平。要加快农村厕所改造进度,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加强公司化运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回建深入察北管理区调研“空心村”治理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