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北京科普专家送来“科普大餐”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09-27 10:41:10
    语音播报

    北京科普专家送来“科普大餐”

    9月22日,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普联合行动”中,张家口市科协邀请北京梦工坊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的科普专家陈宏程、姚军走进市第四中学和经开区第三小学开展了科普讲座。同时,活动通过张家口播报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市科协紧紧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积极引进北京优质科普教育资源,扎实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普联合行动。当日活动中,全国十佳科技辅导员、北京市十佳科技教师、北京市育才学校陈宏程老师来到市第四中学,以“科技创新七个字、科创竞赛这些事”为主题进行精彩讲解。

    在经开区第三小学,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副研究员姚军,进行主题为“小蜜蜂、大作用”的科普讲座,从蜜蜂和人类、蜜蜂授粉的价值、帮助维持生物多样性、蜜蜂的秘密武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王浩、马志斌、丁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美丽张家口·魅力冬奥会”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