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调度冬奥签约保障酒店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9-27 11:05:56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度冬奥签约保障酒店建设工作

    9月25日晚,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冬奥签约保障酒店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武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行动落实,持续升级加力,确保冬奥签约保障酒店建设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崇礼区、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在建签约酒店建设进度、融资情况。

    武卫东强调,高质量完成冬奥签约保障酒店建设是举办好冬奥会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县区、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 以优质精品工程为目标,压实责任主体,建立台账、定期督导,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创新思路,寻找有效途径,用足用好政策,强化金融支持力度, 提升资金保障能力;要注重吸引人才,引进一批有实力、有经验的高层次英才,组建酒店专业化运营团队, 打开市场空间、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增强队伍建设力度,增加冬奥知识培训、服务培训,使硬件软件水平同步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优化细化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上足力量,努力实现筹办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督导调研冬奥项目建设和矿山退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