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赤城”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30 16:13:27
    语音播报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赤城”宣传活动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赤城”集中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赤城,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全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平安建设良好氛围,国庆中秋“两节”前夕,河北赤城县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公安、司法、信访、应急管理多部门在赤城县城中心汤泉河大桥广场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赤城”集中宣传活动。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赤城”集中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赤城县检察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初心筑检魂、使命耀检徽——扎实推进‘五亮’主题党建活动掠影”反映检察机关工作成效的宣传册。同时,重点介绍了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开展扫黑除恶、加强社会治理、打击违法犯罪、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解答了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问题,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涉黑涉恶线索,鼓励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六清”专项行动安排,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

    据统计,这次集中宣传活动,赤城县检察院共计发放普法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多人次,持续掀起宣传发动的新高潮,收到良好的集中普法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确保节中有“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