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0-09 16:29:17
    语音播报

    回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回建与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和市冬奥办处级以上干部座谈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10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与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和市冬奥办处级以上干部座谈,听取各处承担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武卫东,市领导郭英、王彪、高峰、程蔚青,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领导李莉、王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关心、亲自推动的国家大事,是党中央交给张家口的政治任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有力指挥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冬奥组委各部的指导支持和省冬奥办的督导帮助下,全市各级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任劳任怨、积极作为,冬奥会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当前,筹办工作依然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四个办奥”理念,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临战状态推进各项筹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集约、简约、节约办赛的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科学高效推进冬奥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系列测试赛筹备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聚焦成功办赛,围绕检验场馆设施、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等各项要求,明确任务、目标、责任,确保各项安排部署细化到单位、到人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对照赛事保障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提升交通、安保、住宿、餐饮、医疗、志愿者等领域服务保障水平,在满足测试赛办赛需要的同时,带动冬季旅游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顺利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市冬奥办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到蔚县崇礼张北沽源怀来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