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张家口市政水务公司对营收系统升级改造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0-14 16:00:5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政水务公司对营收系统升级改造

    为加快推进智慧水务建设,提高供水运行信息化水平,日前,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对营业收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

    为对用户的影响降到最低,市政水务有限公司前期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工作,决定利用周六日双休时间,对营收系统进行切改。首先停止了旧营业收费软件的系统服务,立即核算查对账目,进行数据备份操作。 确认无误后,在云环境中部署新营业收费系统服务,导入原收费数据,测试服务连接状态,与原数据进行仔细核对, 确保新旧系统切换后,数据保持一致。 与此同时,对营业所原网络进行切换,将原来专线电路全部切换为连接云主机的专线网络,保证营业所电脑与新系统的正常连接。系统切换完成后,开始进行工作流程测试, 软件功能测试,经过两天的切换工作,新系统顺利完成部署升级。

    升级后新的收费系统可以在云环境中部署营收工作,将实现电子化办公,系统内可进行报表线上制作、短信发送等功能,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使用户缴费更加方便、快捷。(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杨静)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本周张家口市气温持续下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