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0-15 17:13:0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回建主持并讲话

    10月14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把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在各个层面及时传达、广泛宣传,激励张家口市上下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张家口市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会议强调,要奋发有为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大事要事,认真梳理、系统分析,把握节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同时,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