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举办“一带一路·万里茶道”学术论坛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0-16 10:56:13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举办“一带一路·万里茶道”学术论坛

    10月14日,“一带一路·万里茶道” 学术论坛在张家口市檀邑溪谷文化园举办。

    本次论坛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桥西区委宣传部、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会共同承办。论坛期间,北京大学历史系主任、 中国元史研究会会长张帆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先后登台, 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各位专家学者围绕 “一带一路·万里茶道” 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论坛结束后,与会专家前往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大境门、 来远堡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一带一路·万里茶道”学术论坛,在挖掘万里茶道文化的同时, 也为张库大道、 张家口的历史文化研究留下宝贵财富, 为 “一带一路·万里茶道” 沿线的经济、社会、 文化旅游发展注入了力量与智慧。(记者郝大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推进“首都两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