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回建在崇礼区督导检查冬奥项目建设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0-16 10:56:28
    语音播报

    回建在崇礼区督导检查冬奥项目建设

    回建在崇礼区督导检查冬奥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举措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崇礼区督导检查冬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项目建设,深入细致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达到测试赛要求。

    在崇礼城区热源厂煤改电项目施工现场,回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工期安排建设时序,挂图作战、争分夺秒、高效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随后,回建来到崇礼区垃圾综合转运站,了解项目竣工情况和设备安装情况。他强调,要着力抓好项目周边环境、道路整治工作,提升整体环境质量。在冬奥村和冬残奥村、古杨树场馆群项目现场,回建仔细察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建设全过程,统筹推进工程收尾、场地平整,配套服务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确保场馆如期竣工,为赛事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回建强调,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冬奥会筹办工作,切实增强推进冬奥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扎实开展冬奥项目“回头看”,认真核查竣工项目的完工、验收及手续办理情况,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核查未完工项目建设进度,跟进督导,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满足赛事需要。要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行动,各部门之间加强联动配合,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参加活动。(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深秋湿地飞鸟翔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