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张家口市五中初一年级成立家长委员会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10-30 17:27:4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五中初一年级成立家长委员会

    10月23日下午,市第五中学初一年级部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将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 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

    据了解,家长委员会的成员由班级导师推荐、选取有爱心、有思想、有责任感的家长担任。 对于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市第五中学主管德育的副校长王海龙表示,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只有家校结合,共同携手,才能使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在日常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对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市第五中学西校区执行校长王正午就学校的发展和规划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拓展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渠道,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袁小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足球联赛举行颁奖仪式部分组别奖项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