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冬奥有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3 15:19:13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冬奥有我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师生在进行轮滑比赛。

    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喜迎冬奥盛会,各中小学成立轮滑社团、积极创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桥东区二十万人次参与冰雪轮滑运动;民间艺人、普通市民通过雕绘石头画、编织绳结雪花、教授英语等多种形式助力冬奥、喝彩盛会,形成了“冬奥有我、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73岁的居民侯宝存在花园街街道怡安街社区为居民教授英语。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59岁的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在雕刻冬奥系列石头雕画。2015年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以来,陈智旺陆续创作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跳台滑雪等40余件冰雪运动作品。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71岁的居民战莹展示绳结编织的雪花。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移动驻沽源县五道沟村工作队倾心帮扶赢民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