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张家口市成立“健康科普专家库”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1-25 15:34:5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成立“健康科普专家库”

    11月19日,张家口市正式成立“张家口市健康科普专家库”,并为首批专家库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张家口市健康科普专家库”是按照今年8月张家口市印发的《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张家口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所成立的,旨在发挥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优势,为研究制订健康知识传播规划、确定健康科普工作重点、开展健康科普活动等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同时推动张家口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首批专家库成员共计54名,分别来自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河北省鼠疫防治所、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等17家卫生健康单位,主要承担参与拟定张家口市健康知识普及相关计划;通过官方平台发布权威科普信息、 普及医学知识、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针对儿童、青少年、妇女、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健康教育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工作需要对专家库进行适时调整、充实。(记者刘柱 通讯员王珏、杨秀红)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一附院启动医保线上移动支付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