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2020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落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1-25 17:30:02
    语音播报

    2020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落幕

    11月21—22日,2020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在康保县举行,来自全市的36只代表队、21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桥东区东惠集团,蔚县代表队,康保县教体队分获前3名。

    本次俱乐部争霸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康保县政府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康保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运营单位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新斯韦思林杯竞赛办法,5场3胜,11分制,比赛前3名颁发奖金、奖杯、证书,4至8名颁发证书。

    为放大体育扶贫的辐射带动效应,以赛事活动助力当地住宿、餐饮等消费增长,宣传当地特色特产,市体育局首次把联赛赛事放在县区举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局将把更多的赛事放在县区举办。(记者刘源 通讯员刘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3800名出租车司机享受免费体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