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京张侨联侨商举行“合作合力携手奋进新时代”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1-26 16:16:22
    语音播报

    京张侨联侨商举行“合作合力携手奋进新时代”签约仪式

    京张侨联侨商举行“合作合力携手奋进新时代”签约仪式

    回建等出席仪式

    为落实中国侨联建设冰雪博物馆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京张侨联、侨商侨企合作交流,11月24日至25日,北京侨联领导率北京华商会侨商侨企到张家口市开展助力冬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25日,京张侨联侨商举行“合作合力携手奋进新时代”助力冬奥、助力脱贫攻坚签约仪式,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副主席苏泳、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登新,省侨联副主席任卓平,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副市长李宏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近年来,市侨联紧紧围绕张家口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等职能作用,为张家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去年以来市侨联、侨商联合会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积极引资引智,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活动,有力地服务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仪式上,北京泰克美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张家口市雪川集团、尚义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书;北京华商会分别与察北管理区管委会、市侨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北京泰克美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张家口市雪川集团提供马铃薯连作种植地专业技术服务,北京华商会与察北管理区管委会、市侨商联合会将在会务、商务、经贸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在张期间,北京侨联侨商侨企领导先后到桥东区、察北管理区、下花园区、崇礼区的部分企业、侨企以及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冰雪博物馆建设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