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家口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1-30 14:26:4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回建在张家口市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武卫东主持 孙远富李青春刘宝岐等出席

    11月29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等市领导与张家口市受到表彰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亲切座谈。回建讲话强调,张家口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推动张家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武卫东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孙远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副市长吕书奇出席。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张家口市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在加速推进张家口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了不平凡业绩,成就了不平凡人生。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始终做到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在张家口建设“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作出新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断体现人生价值。

    回建强调,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张家口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要主动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积极投身张家口市改革发展火热实践,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浓厚氛围,使劳模精神成为引领道德风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推动张家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武卫东强调,张家口市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勇挑重担、勇当时代主力军,主动把人生理想、个人价值融入张家口市发展大局中,切实担负起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光荣使命。各级部门要加大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加速推进张家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前,回建、武卫东等会见了张家口市受表彰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同大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梁丰、白小军、刘志军,全国先进工作者康爱国、尤立增分别发言。尤立增宣读《劳模倡议书》。(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