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会见中铁文旅集团董事长穆亦龙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03 17:53:49
    语音播报

    武卫东会见中铁文旅集团董事长穆亦龙

    12月1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会见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行,双方就“三场一村”后期运营、城市片区开发、特色小镇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合作开发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会见。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穆亦龙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建工集团为冬奥场馆建设和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张家口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目标,以建成“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为引领,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加快“五城”建设,致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新路。筹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是推动张家口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果,通过承接国际赛事、举办高水准论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等方式将冬奥场馆打造成为国际科技、文化、体育交流的平台,成为奥林匹克遗产促进地方发展的典范。张家口市愿与中铁文旅、中铁建工、中铁装配积极寻求合作,找到投资兴业、共赢发展的契合点,不断开辟新的事业。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高效的服务和更优质的环境,努力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穆亦龙表示,张家口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企业将围绕“北京一小时交通圈”,特别是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下,谋篇全域旅游,找准合作契合点,组建专门团队,加快项目实质推进,积极助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邵俊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