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专场活动在崇礼区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8 17:39:18
    语音播报

    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专场活动在崇礼区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雷)今天,由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崇礼区委联合发起,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制服与注册中心”专场活动在崇礼区银河滑雪场举行。

    图为开营仪式现场。

    本次交流营旨在通过开展冬奥会基础知识集中培训、实地观摩古杨树场馆群、张家口奥运村、冰雪博物馆等形式,为骨干志愿者相互学习、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馆校对接正式入驻“制服与注册中心”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中,来自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邯郸团市委、保定团市委的75名青年骨干志愿者将走进古杨树场馆群、张家口奥运村、冰雪博物馆和冬奥规划馆实地观摩,接受冬奥会基础知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冰雪运动项目知识、张家口历史人文知识等方面的理论培训,为高质量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砺能强技,提升水平。

    图为与会嘉宾共同在卷轴上签写下名字与祝福,为冬奥会成功举办加油助力。

    开营仪式上,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致辞时表示,制服与注册中心作为冬奥会必需的配套设施,承担着冬奥会工作人员、志愿者证件注册和制服发放工作,是奥运志愿服务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所有参训骨干要牢记责任使命,树立先锋意识,把握难得的成长机遇,在工作中见世面、受考验、长才干,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把学到的知识、方法和技能带回自己的团队共同分享,提高整体服务水平;要践行志愿服务,铸就担当精神,以志愿服务为平台,甘当突击军、勇当生力军。

    图为骨干志愿者到冰雪博物馆、冬奥规划馆等地参观学习。

    与会嘉宾还共同在卷轴上签写下名字与祝福,为冬奥会成功举办加油助力。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市体育局及崇礼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磨练意志 冬泳健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