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13 09:46:41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12月11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经开区规划建设调度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重点项目建设及需要研究解决问题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经开区高铁新区和洋河新区各项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努力将经开区打造成为全市的城市新地标、经济增长极。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经开区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立足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积极打造协同发展、协同创新的龙头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统筹,坚持“生态、低碳、智慧”原则,加快编制高质量的规划体系,努力实现规划全覆盖,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抓创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吸引力;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做好项目规划和可研,形成项目包,大力引进高品质、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整体开发,同步推进;要加强政策支撑,围绕“两新一重”项目,积极研究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制定有针对性的支持政策, 同时落实好既有的人才引进政策、共建基础设施政策、区中园建设政策、 单体项目建设政策等,切实为经开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 坚持条块结合,细分网格、细化责任,经开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回建到沽源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