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中国第五届残疾人冰雪季活动在张家口市举办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12-25 13:15:00
    语音播报

    ​中国第五届残疾人冰雪季活动在张家口市举办

    12月23日至24日, 中国第五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中国智协主会场活动暨京津冀特奥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张家口市举办。 京津冀地区、 辽宁、山东等12省市共16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教育局、 市体育局承办, 中国智协特奥活动委员会、 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

    本届冰雪季活动精彩纷呈,特色凸显, 充分展现张家口冰雪运动的魅力, 是规模较大、参赛人数较多的一次。 冰雪季活动在崇礼雪场开赛, 比赛项目有雪鞋走、 雪地足球、 雪地赶猪、 雪地拔河。 冰壶团体比赛在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 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 奋勇拼搏, 充分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 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被中国智协授予“全国特奥冰雪训练基地”。(孙琪然、杨海荣、常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