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涿鹿交警“护学”暖学子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12-28 13:25:00
    语音播报

    涿鹿交警“护学”暖学子

    近日,涿鹿县实验小学校长刘黎丽一行来到涿鹿县交警大队,将一面书有 “不畏严寒酷暑疏导交通,心系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的锦旗送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家长向交警大队致谢, 感谢参与 “护学” 的民辅警对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改善所作的努力。

    涿鹿县实验小学两个校区师生数量众多, 位于县城中心繁华地段, 周边交通环境较为复杂, 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 交警大队积极与校方沟通, 结合实验小学周边道路的具体情况, 迅速增强“护学岗”, 由全体民辅警每天在上下学期间, 指导学生安全过马路、 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通行。 同时, 该队指派宣教民警走进校园, 为广大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给学生家长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李颖、马丽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下花园区花园乡:“一事一议”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