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雪地足球联赛上演进球大战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12-29 13:15:00
    语音播报

    雪地足球联赛上演进球大战

    近日,2020张家口雪地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在经开区流平寺雪地足球场进行。其中最精彩的一场当属B组宏鑫地产和城城地产火焰的对决, 两队火力全开,联手贡献14个进球。

    据介绍, 宏鑫地产第一轮6∶1负于桥东区阿迪队, 城城地产火焰第一轮也是大比分负于桥西市场监管局。 两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都憋着“一股劲儿”, 力争在本轮比赛战胜对手,取得联赛首胜。

    比赛伊始, 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第2分钟、第8分钟, 宏鑫地产冷静得分,2∶0;两球落后的城城地产火焰随即还以颜色, 第9分钟将比赛分改写为2∶1;赛事瞬息万变, 又是一分钟, 宏鑫地产再次扩大了比分, 之后连下三城。 上半场比赛结束,宏鑫地产6∶1领先。 下半场城城地产火焰及时调整状态,展开猛烈地反击,第25分钟,城城地产火焰球员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 足球直挂球门死角,6∶2; 随后的比赛由于双方体能都消耗巨大, 丢球后无力反抢, 双方各打入3球。最终,经过了激烈的比拼, 宏鑫地产9∶5战胜城城地产火焰。

    (管建霖 谷城 孙富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华电沽源350兆瓦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