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冰雪运动专业学生雪场实训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30 13:10:00
    语音播报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冰雪运动专业学生雪场实训

    日前,宣化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冰雪方向)专业的学生来到崇礼万龙滑雪场,进行为期六周的实训。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为提升冰雪运动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与崇礼职教中心、崇礼万龙滑雪场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在本次实训中,三方精心选派了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和指导教师授课,教学内容包括滑雪运动基本技能、雪上运动设施设备基本知识、赛事组织策划、雪上运动运营管理、运动损伤预防和雪上救护常识等,力争六周现场教学结束后参训学生专业水平实现大幅提升。

    据了解,该校将进一步加强运动训练(冰雪方向)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课程研发,逐步完善冰雪人才特色培养体系,为张家口市服务冬奥、冰雪运动普及以及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记者朱晨晖 通讯员牛帆帆)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阳原县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