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 分享
  • 张家口“冰雪运动进机关”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5 09:48:3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冰雪运动进机关”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城、丁敬伟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市“冰雪运动进机关”市直机关培训活动启动,这也标志着该市“冰雪运动进机关”活动启动。

    据悉,作为张家口市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内容之一,市体育局联合市内各大雪场推出冰雪“六进”公益活动,以惠民补贴的形式带动机关、学校、社区等民众群体参与滑雪运动。在“冰雪运动进机关”活动中,市体育局通过实施惠民补贴政策进行全额补贴,补贴项目包含4小时雪票(全雪道通用)、雪具、初级滑雪教学、往返接送巴士、全程工作人员跟车服务、滑雪保险等。相关补贴项目已经登录“乐冰雪”App,更丰富的补贴形式和更灵活的产品设计适应更多类型滑雪人群的需要。

    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张家口是全国首批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为有效拉动和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群,近年来,市体育局不断推动体育消费机制创新、政策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持续发力、多措并举,积极探索推进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在2020-2021雪季,提供各项惠民补贴,助力打造智慧体育服务平台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京张高铁开通后张家口站成城市新地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