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到赤城涿鹿交通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1-11 10:12: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赤城涿鹿交通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武卫东到赤城涿鹿交通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防控到位 筑牢“三道防线”

    1月9日、10日,市长武卫东到赤城县、涿鹿县调研检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防控到位,筑牢“三道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一同调研检查。

    赤城县骆驼山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紧邻北京,是外防输入、拱卫首都安全的重要节点。武卫东详细询问检查站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值班室查验体温检测仪器运行情况,他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时刻绷紧弦、把严关,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在北京市延庆京礼综合检查站,武卫东详细询问了进京人员、车辆各项防控措施,并就双方在边界检查站开展联合检查可行性进行了解。在涿鹿县,武卫东先后到孔涧检查站、东灵山检查站检查车辆、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实施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和防疫人员,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出入境车辆和人员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服务。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举措,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种措施,坚决守住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把进京通道入口关,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人员车辆登记等措施,切实筑牢“三道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强化对入境人员和重点地区返张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落实好重点场所、关键环节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期间,武卫东还到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冬奥村等处,实地察看冬奥测试活动准备、冬奥项目收尾工程等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记者张锏锋、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