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赛区测试活动志愿者住宿保障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1-12 11:03: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赛区测试活动志愿者住宿保障工作

    1月11日晚,市长武卫东到河北北方学院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志愿者住宿保障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志愿者住宿安排等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河北北方学院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武卫东详细询问出入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情况,了解学校假期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学生宿舍、浴室、洗衣房等处查看测试活动志愿者住宿条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卫东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虽然大部分学生已放假离校,但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松懈,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高度重视,强化举措,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切实将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体温测量等措施落实落细,同时,要科学设置防控检查流程,尽量做到室内测温,做好测温枪保温,确保测温的准确性,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武卫东强调,冬奥会测试活动是对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的全流程运转测试,北方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承担着志愿者住宿保障的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认真组织落实好志愿者住宿保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对照北京冬奥组委对志愿者住宿的有关要求和标准,为志愿者吃饭、住宿、出行、洗澡、洗衣服等生活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和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测试活动顺利进行。(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在张家口市坝上片区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