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到宣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1-13 11:43: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宣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

    武卫东到宣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时强调

    科学有效落实各项举措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月12日,市长武卫东到宣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武卫东先后到荣威汽车4S店、河子西乡肖家房村、超市发超市和宇顺二手车交易市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详细了解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情况,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强调,近日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家口市也面临着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大家要高度警醒起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性,坚决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及时掌握外来人员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严防疫情输入;要把戴口罩、保持距离作为日常生活习惯,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武卫东还到雷萨重机公司和河钢宣钢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济效益、产品种类、市场销售、下一步发展谋划等情况。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推进宣钢转型升级的高远站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立足“首都两区”建设,以宣钢转型升级带动宣化区的转型升级,为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力科技创新,围绕产业链自主可控,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要聚力协同发展,加大协同平台建设,吸引专业人才,做好市场研究,发展高铁经济;要聚力职工就业和收入,提前做好岗位安排,充分满足职工需求。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一同督导检查。(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赛区测试活动志愿者住宿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