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紧急寻人!张家口市万全区急寻石家庄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6 19:38:22
    语音播报

    紧急寻人!张家口市万全区急寻石家庄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急寻石家庄市一名确诊病例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的密切接触者。公告原文如下:

    张家口市万全区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广大居民:

    2021年1月16日,石家庄市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发现:

    该确诊病例:男,32岁,藁城区增村镇中姚村人,货车司机。1月7日18时45分该病例到达万全区北二环北侧的富全加油站卸货,之后到孔家庄西道口加油站加油;22时11分在昌盛削面馆就餐(该面馆位于万全区全兴南路西、万全西环路东、110国道北,东为千里马轮胎店,西为张家口众诺汽配一多拉动力万全区总代理店),其余时间在车上休息。

    1月8日8时到张家口旺达检测公司办理车检手续;8时45分到新东升平价超市买烟,检车后到附近电器修理店修车转向灯;中午在检测站1公里左右的驴肉火烧店就餐。

    1月9日自驾车到张家口旺达检测公司取车检手续后到张家口市六洋化加油站加油,之后从张石高速张家口西上高速返回石家庄,当晚到藁城区指定的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14日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1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该确诊病例可能有过接触,请及时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筛查(主动告知接触史),在就医途中要规范佩载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万全区防控办电话:0313-4227552。

    张家口市万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万全气象人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