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1-17 10:44: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武卫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研究疫情防控指挥运行体系建设等事宜

    1月15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对与石家庄市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排查流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张家口市疫情防控指挥运行体系建设和隔离点储备等事宜。

    武卫东指出,当前,河北省石家庄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特别是近日张家口市出现与石家庄市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为张家口市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压力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再警醒,工作上再落实,进一步加大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的排查流调力度,严格按照防控要求,采取科学规范的措施,确保全部及时隔离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蔓延。

    武卫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指挥运行体系,构建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及时掌握实时数据和工作进展,确保指挥运行体系反应迅速、落实有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加大隔离点储备,严格选择符合要求的场所,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科学规范日常管理,加强生活物资保障,确保满足隔离需求。

    市领导高峰、程蔚青、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贾秀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在下花园区和涿鹿县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