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沽源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0 11:10:57
    语音播报

    河北沽源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居民相隔一米排队、进门测量体温、有序信息登记、积极配合采样、迅速安全撤离……1月17日沽源县组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沽源县各个采集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们有序排起了队伍,有条不紊地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排队等候检测。

    为切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沽源县严格落实属地负责、城乡统筹、网格管理、分步实施原则,高效、有序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从建立楼栋微信群、居民信息梳理录入、核酸检测通知传达到户、协助人员培训、划分布置检测场所等环节,全县干部职工紧密配合协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

    对家里有老人行动不便的或有3岁以下小孩不方便的居民,上门进行登记检测。同时,沽源县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大喇叭等多种渠道,做到全民核酸检测宣传全覆盖,倡议广大群众全力配合好此次检测工作,做好防寒保暖,应检尽检,同心抗疫。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沽源法学会会员陈元元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