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2-10 15:07: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总结会议召开

    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总结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

    2月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总结会议,听取两个场馆群和安保、餐饮、食品安全、住宿、交通、医疗、气象、志愿者、外围保障、城市运行领域发现问题和工作建议情况汇报,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确保测试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武卫东指出,通过三次实战演练,测试活动各项运行计划得到进一步完善,各服务领域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有关工作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实战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为举办好测试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当前,测试活动各项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赛区组委会、场馆运行团队和各服务保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贯穿到测试活动的各方面、各领域、全过程,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目标,确保实现“如期办赛、安全办赛、合力办赛、简化办赛、精彩办赛”。

    武卫东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办好测试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不可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严格执行各项运行方案,确保测试活动顺利圆满举办。要提高设备使用的熟练程度,确保集群通信系统呼叫顺畅。要严守时间,各岗位人员必须按照日运行方案确定的工作时间,按时到岗到位,不得迟到早退。要严守岗位,认真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始终坚守岗位,不得随意离岗。要严守标准,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项工作都高质量完成。要严防死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坚决防止意外发生。

    李莉、王波、程蔚青、申全民、郭志炜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冬奥核心赛区首座P+R交通场站达到冬奥会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