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6:18:0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2月22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统计工作及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局统计工作,对获得市统计局年度评优的党建、投资与建筑业、服务业、贸易业等工作提出表扬,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统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局人员要统一思想,主动发挥统计职能,树立依法统计的正确统计观,提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态度,为全区打造活力之城、绿色新区发展定位、推进三大主导产业,突出四项重点工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向获得市级评优的专业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优创先;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专业部门联系、增强与镇街及辖区企业沟通;要对周期性的工作提前谋划、超前完成,对临时性的工作要积极响应,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制定统计工作月调度季分析制度,为经济形势高质量分析研判,确保全区第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沽源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发展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