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面塑冬奥 惟妙惟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0 10:38:21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面塑冬奥 惟妙惟肖

    图为2021年3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在创造冬奥题材面塑作品。

    2022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作为赛事承办地的普通市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居民、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用面塑作品表达对盛会的期盼和祝福。揉、捏、拉、按、挤,五彩面团在她手中变成了冰墩墩、雪容融及各种冰雪运动人物的造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在创造冬奥题材面塑作品。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在雕刻“雪容融”面塑作品的纹路。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在为“雪容融”面塑作品点睛。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展示“冰墩墩”“雪容融”面塑作品。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宁在工作室与参观者交流面塑技艺。为传承非遗技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桥东区五一路街道林园北街社区为李宁专门安排了工作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科协机器人学讲座走进经开三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