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冰雪产业落地生根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3-15 15:26:02
    语音播报

    武卫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冰雪产业落地生根

    武卫东到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冰雪产业落地生根

    3月14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入驻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引进更多冰雪装备生产企业,加快推动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武卫东先后调研了通泰奥运物流中心、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菜篮子工程总舱(农投食品农产品产业园)、张家口国际冷链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和企业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安排、运营模式、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武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推动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建设和签约项目落地,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品牌,以重点项目拉动冰雪产业发展。要用好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平台,大力引进高技术人才,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科技冬奥和冰雪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精准招商引资,吸引更多企业到我市落户,切实强链、延链、补链,推动冰雪产业全链条发展,促进园区不断发展壮大。要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借助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大力推广张家口市生产的冰雪运动装备,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要把“菜篮子”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加大物流园区建设力度,坚持错位发展,提前占领市场,切实降低农产品销售运输成本,方便群众日常生活。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对各项建设任务进行详细梳理,拉出清单,排出计划,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推动“空心村”治理后续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