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1-03-23 11:34: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

    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 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桥头堡”

    3月22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始终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桥头堡”。

    武卫东首先来到小南辛堡镇佟庄村,听取怀来县“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深入农户家中察看室内温度、设备运行等情况。随后调研了软通动力上谷科学城项目、北京理工大学怀来校区项目、十八家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和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存在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武卫东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怀来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研究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大力度,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质量快速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围绕“两新一重”,下大功夫谋划包装专项债券项目,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整体包装,有效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加快园区配电网建设速度,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切实为大数据产业基地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武卫东强调,要加快农村“电代煤”进度,强化电网支撑,做实做细工作。要结合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围绕“三线两河一湖”区域做规划、编项目、定政策,积极发展文旅休闲康养产业,建设高品质特色小镇,将葡萄、海棠等特色农产品打造成文旅产品,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进一步加快软通动力上谷科学城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导入高端产业,建设好人才家园,落实各项支持政策。要加快北京理工大学怀来校区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校地共建”模式,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包装债券项目争取支持,推动项目全面提速。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桥东区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