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康保县开启绿化及生态修复工程

河北新闻网 2021-03-30 15:27: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康保县开启绿化及生态修复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笔者从康保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该县正在实施迎宾大道绿化工程和康巴诺尔湖北部及周边地区生态修复工程。

    迎宾大道绿化工程全长3.76公里,大道两侧绿化各宽6米,计划完成栽植灌木7000株,乔木75000丛,麦冬9000平方米。康巴诺尔湖北部及周边生态修复工程施工位于康保县滨湖路南岸,项目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中心广场、滨湖区、森林公园。该项目由北京市市政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绿化栽植工程包含25万平方米草坪、5000丛乔木等,计划5月底完成全部绿化栽植施工。该工程辅以休闲广场建设相映衬,利用退腾土地空间,新建森林公园350亩,环湖步道及绿化22万平方米,旨在建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湖生态公园片区。

    据了解,康保县以打造“精致城市、品质康保”为目标,围绕张家口“建成‘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为总定位。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完善城市功能,科学规划城市布局,有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合理布局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着力推动县城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