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首座停车楼拟8月底投用 可停放汽车188辆

张家口晚报 2021-04-02 20:19: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首座停车楼拟8月底投用 可停放汽车188辆

    近日,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高架桥附近矗立起一座高40米、长50米的“庞然大物”。记者了解得知,这座钢结构建筑是桥东区正在建设中的全市首座停车楼,该工程完成后将建成垂直升降式的20层停车楼,预计8月底投入运营。

    据了解,红旗楼停车楼项目所在地曾是一处临时停车场,最多可停放车辆30余台。项目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土地空间,建成垂直升降式的20层停车楼,可停放汽车188辆,其中包含68个SUV车辆专用车位和40个充电车位;车辆入场后,司机可通过智能引导系统完成存取车全过程,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停车需求,有效缓解红旗楼商圈停车难问题。该项目去年年底完成土建基础工程后,于今年3月初正式开始钢结构安装。

    今年以来,桥东区将大力解决停车难问题,规划建设五一广场和新五中两个地下停车场,积极推进四个停车楼项目,累计新增车位4000余个,将有效缓解停车“一位难求”状况。(邵俊琴、张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崇礼客运枢纽有望下月底全部建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