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公安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7:04: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公安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卜若琨、郑阳)近日,赤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赤城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祭奠英烈、接受教育。

    在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巨石前,民警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民警们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仔细观看每张照片、每件文物,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抗战故事,重温抗战历史,深切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革命先辈,共同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陵园,民警们在纪念碑前庄重站立,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礼,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之后,民警们来到缉毒英雄刘鸿飞烈士的墓碑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缅怀他的铮铮风骨,敬仰他的奉献精神,祭奠他的英烈忠魂,共同表达对革命战友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精神是留给当代党员的宝贵财富,当代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经开区人社局扎实做好援企稳岗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品尝不一样的食材 领略西北菜的魅力

    回放|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