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7:2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完善人社基础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人社局组织参观了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一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阅读革命文字记载。一件件实物藏品,真实的图片影像资料,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人社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英烈纪念设施行政公益诉讼保护“回头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