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美术馆开通网上预约

张家口日报 2021-04-07 14:26: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美术馆开通网上预约

    为妥善做好景区公共文化场馆预约管理服务工作,近日,市美术馆开通网上预约、免费参观功能。市民可在指定预约平台——微信“乐享冀”小程序中搜索“张家口市美术馆”进行预约。

    市美术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周六、日例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预约人数为400人,每天分四个预约入馆时段,每人每天可预约参观1次,不接受现场预约和团体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消息通知。

    受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入馆时,观众需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预约码、健康码的查验和体温检测。观众需在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可于参观当日16:00点前在小程序中申请取消参观,逾期未能取消,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爽约1次,累计3次爽约的账号, 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记者刘源)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通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