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张家口日报 2021-06-03 18:02: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对张家口赛区展示中心展陈方案修改完善工作再部署

    6月1日,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展示中心展陈方案修改完善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指示批示要求,全力抓好张家口赛区展示中心展陈方案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充分展现“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展现张家口市在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上的成果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内容梳理和充实,突出展示主题、丰富展示形式,对相关文案再推敲、对照片再挑选,进一步增强冲击力和感染力,提高实景式沉浸式体验度,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好展陈方案。

    赵文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做好修改完善工作。要站位高远,突出国际理念和历史视野,充分展示冬奥申办筹办历程和张家口市在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要加强逻辑梳理,突出主题主线,讲求美观大气,做精做细内容展示、空间布局、文字说明等内容,使方案“一目了然”“耳目一新”。

    高峰、郭志炜、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筹办冬奥会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