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视频会议对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家口新闻网 2021-06-15 18:00: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召开视频会议对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6月1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张家口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文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赵文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深入抓好燃气、化工、矿山等关键行业、关键领域隐患排查,以高度责任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到了然于胸、熟练掌握,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有力指导。

    赵文锋强调,当前是推进疫苗接种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再明确、底数再清晰、组织再严密、责任再落实,令行禁止、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对医务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在管理上严格要求,在工作上鼓励激励,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十个常态化”举措落地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孙晓函、吕书奇、张爱民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情暖端午佳节 助力全民免疫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24中学教务处主任宋俊辉做客直播间

    回放|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歌唱祖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