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冬残奥健儿在全国残运会比赛中获佳绩

张家口新闻网 2021-06-15 18:0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冬残奥健儿在全国残运会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张家口市残疾人运动员在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冬季两项项目比赛中传来捷报,获得两金两银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承办,在吉林市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办。来自北京、河北等省(市)肢体和视力残疾运动员参赛,赛期9天,设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张家口市共选派怀安籍残疾人运动员赵志清和尚义籍残疾人运动员郭雨洁两名运动员参加。

    在6月1日比赛中,肢残运动员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6.5公里第一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6.5公里第二名;在6月2日的比赛中,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3.9公里第一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3.9公里第四名;在6月3日的比赛中,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13公里第二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13公里第四名。(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武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情暖端午佳节 助力全民免疫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24中学教务处主任宋俊辉做客直播间

    回放|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歌唱祖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