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诵读比赛

张家口日报 2021-06-16 10:1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诵读比赛

    近日,张家口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

    活动以学习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权威理论文章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讲诵等多种形式,并配合音乐、舞蹈、表演等综合文艺的形式立体展示,既突出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又有艺术性充满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积极向上的激情。

    活动经过前期网上投票、专家评选,共有来自县区、产业、直属企业工会的13个作品来到决赛的舞台。最终,由桥西区总工会报送的作品《今夜星光灿烂》获得一等奖。(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吕溢)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各项建设稳步推进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