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张家口日报 2021-06-17 10:1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等工作

    6月16日中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对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切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文锋出席会议。

    武卫东强调,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依法依规加快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问题如期解决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认真梳理风险隐患,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范操作,确保工地施工安全。要认真研究公共维修金使用、物业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尽快制订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下放工作权限,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王建军、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视频直播
    回放|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走进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

    回放 |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武汉理工大学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