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研督导张榆线工程建设

张家口日报 2021-06-22 11:20: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调研督导张榆线工程建设

    武卫东调研督导张榆线工程建设时强调

    推动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6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桥西区、崇礼区,调研督导省道S231张榆线张家口至南山窑段改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张榆线改造提升工程是冬奥会交通保畅项目,是连接市区与崇礼城区及冬奥核心区的重要干线公路。武卫东先后到桥西区东窑子村和崇礼区中山沟村,详细了解清水河一号河坝控制室和煤改电专线电力设施迁移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工期进度,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张榆线改造提升工程对保障冬奥会举办的重要性,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进度,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制订交叉施工方案,细化任务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早日通车运行。要同步做好沿途环境整治,高标准做好专项设计,落实乡镇主体责任,分路段、分村庄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强化日常管控管理,切实以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迎接冬奥会举办。

    高峰、王建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督导。(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农业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华中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直播预告|冀房有约㉚:置业商业地产,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