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赵文锋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张家口日报 2021-07-01 16:4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文锋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赵文锋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推动“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文锋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赵文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要着眼大局、提升格局、把准定位,当前,张家口市面临着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等一系列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要深刻认识把握张家口承担的历史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警醒,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党中央、感恩总书记。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工作办事,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层层把关、层层负责,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要精准高效做好日常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数字化管理办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学会换位思考,不断简化工作流程,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推动落实的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层层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坚持民生优先的发展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严格落实责任,带头遵规守纪,强化担当作为,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靠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孙晓函、李宏、吕书奇、郭铁铮、刘海峰、王波、郭新耀、闫利艳、张爱民等在主会场参加。(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公交集团调研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回放 |“峥嵘百年,红心向党”音乐诗文朗诵会

    回放 | "乐享河北"非遗会客厅  邀您共品非遗保护成果
    热门推荐
    换一批